行窃医院太大胆不劳而获陷囹圄
2017-11-22 16:38:00  来源:
       20113月间,犯罪嫌疑人徐某、薛某、王某在大丰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二楼、三楼的科室、B超室、胃镜室、胸透室等摄像头的空白区,趁人多故意制造拥挤,接近受害人,用假的病历或者片子挡住受害人的视线,借机采用扒窃手段作案6起,从被害人的衣服口袋中窃得医药费5000余元。在56月间,这三个人又采用类似的方式结伙作案三起,窃得人民币1500余元。金钱的诱惑、不劳而获的快感让他们的胆子越来越大,20119月徐某、王某又搭上犯罪嫌疑人顾某、袁某,几人分工合作,作案场所由医院扩大到周围的公交站台,采用趁被害人上公交车之际,徐某以拾台阶上的硬币为由与被害人进行纠缠、其余人作掩护、顾某趁机窃得被害人的金项链的作案手段,在短短两天内窃得价值11000多元的金项链。

为了维护社会的安宁稳定,大丰市人民检察院已经依法对这五名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