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喜揽全区女干部“赋能提优”竞赛三奖项
2020-11-17 10:02: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3日,大丰区女干部“赋能提优”能力竞赛决赛在荷兰花海演艺中心举行。我院女干警薛莹、赵莉、杨丽娜组成检察院代表队,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最终勇夺竞赛团队一等奖,薛莹喜获个人风采奖,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来自全区各镇(区、街道)及区直机关单位10支晋级代表队积极抢答,选手们语言流畅、答案精准,充分展示了女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业务知识储备。面对众多优秀的竞争对手,我院参赛女干警齐心协作、沉着应战,在历经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挑战四个环节后,以250分的最高分与其他三个团队并列第一名。按照竞赛规则进行的第五轮加赛中,我院代表队以近乎完美的方式、毫无悬念地率先获得两个团队一等奖的资格,生动诠释了我院“大气、包容、拼搏、争先”的院训精神。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