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法治副校长进校园调研预防校园欺凌教育工作
2020-10-22 09:07: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2日,我院副科职干部、一级检察官张震新同志以法治副校长的身份前往其受骋学校——盐城市大丰区刘庄初级中学,专题调研预防校园欺凌教育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张震新与该校校长、中层干部代表、班主任代表围绕校园欺凌产生的家庭、学校、社会等原因,探讨了预防和遏制校园欺凌的有效措施和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教育的方法。经深入交流,检校双方一致认为,做好预防校园欺凌教育工作,需立足“标本兼治”原则,协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防治校园欺凌社会化体系建设,健全对涉案未成年人的长效保护机制。

  调研期间,张震新还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室、实验室、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监控和巡查措施,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