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开展青年干警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2020-10-19 09:09: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锤炼青年干警的奉献精神、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保持奋起冲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状态,10月16日下午,我院团支部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冲刺第四季度,争做加油青年”主题拓展活动。

  干警们前往草堰七彩花田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参观了国防退役装备坦克、战斗机、导弹等,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国防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激发了干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拓展训练中,队员们在半小时内完成了破冰起航和熔炼团队等预备活动。参训干警分为2个小组后,迅速成为两个“战斗”团体,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和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神笔马良、非洲鼓等拓展训练项目。活动中,大家表现出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拼搏风采,激发各自潜能,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展示了我院青年干警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此次拓展锻炼,增强了青年干警间的交流,加深了干警间的了解,拓展了团支部的活动方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拓展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比学赶超,进位争先,争取在本职岗位上为全院全年冲刺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