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24: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12月4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韦稳元莅临指导并提出要求,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正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许正胜检察长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韦组长对我院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前期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见中肯,批评“辛辣”,取得了较好效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许正胜检察长代表大丰院班子表态:一是真认账。抓好整改落实,是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要求。二是真反思。大家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都点到了具体事,从工作中剖析思想问题,从思想问题查摆作风原因。三是真落实。要切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做好整改工作,必须出实招、求实效。四是真负责。每名同志都要负起责来,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好,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为大丰检察交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