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2-01 10:14: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11月28日下午,我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活动,我院部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正胜主持活动。

  与会代表首先在我院附属四楼视频会议室参与了全省三级检察院同步集中观摩活动,听取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的致辞和江苏检察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检察官形象片《追问》和江苏检察网信宣传片《漫话网信》。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我院今年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我院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对我院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检察开放日”在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让大家零距离地感受了检察机关规范司法、公正司法、文明司法,加深了对检察机关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更加关注检察、支持检察、宣传检察。

  活动之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我院荣誉室、检察文化展示厅、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场所。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