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院专项督察组到大丰区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7-23 08:59: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盐城市检察院监察处处长周勇一行3 人对大丰区检察院落实主体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所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会议记录和财物账册及工作台账。一是检查食堂账目,看有无同城接待、公款吃喝等问题;二是检查外出学习、培训人员报销单据,看有无借机公款旅游等问题;三是检查领导、干警有无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四是检查公务接待明细,看有无公务接待上烟酒和高档菜肴等问题;五是检查有无领导、干警分批次、变换身份或者异地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六是检查财务账目,看有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和违规组织娱乐健身活动等问题;七是调阅车辆GPS系统,检查有无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等问题。(王鸿)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