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08-14 15:38:00  来源:

  7月25日,我院召开班子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我院张春山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市院孙光永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兄弟院上半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市院分管领导对我院各条线工作的点评意见。各班子成员结合孙检讲话精神和市院点评意见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市院推进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最后,张春山检察长就如何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明确目标要求。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学习领会市院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孙检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二要对标找差,研究争先举措。要对照市院点评意见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详细的推进举措。三要传导压力,推进责任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