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检察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18-06-06 14:44:00  来源:  作者:李进成


  6月5日,大丰区检察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回顾总结五月份工作情况,部署六月份工作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决定》的一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五月份工作情况和六月份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张春山检察长对各部五月份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六月份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半年考核目标。各部门要对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找准问题和短板,同时要从面上了解解全市各兄弟院的情况,对标找差,确保院整体工作半年考核位居全市前列。要认真学习刘华检察长调研时的四次讲话精神,抓好办案主业、保证办案质量、加快办进度、消除监督空白。检务保障部门不仅要围绕办案和全院正常运转开展工作,更要关注考核数据。文字工作要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同时各部门也需加大支持和配合力度,积极向研究室输送“原料”。二要统筹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内设机构改革任务。积极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及刘华检察长的相关讲话精神,紧密部署,严格按照时序,保质保量完成“捕诉合一”等改革任务。特别是公诉和侦监部门要做好改革的准备,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三要持之以恒,着力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从中央到地方的各项关于纪律作风的规章制度,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各类媒体上通报的典型案例,做到警钟在心中长鸣。班子成员和部门长要以身作则,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最后,张春山检察长对院机关委员会改选、7·1活动和《鹿乡检韵》第二期的编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苏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