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8-08-14 15:39:00  来源:

  7月30日,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半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以PPT的形式汇报了重点项目、核心业务及特色亮点等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半年推进措施。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王荣在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院孙光永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高检院下发的相关典型案例,观看了大丰区检察院参加“纪念江苏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朗诵会”视频。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从“聚力高质量发展抓重点项目、聚焦均衡化要求抓主责主业、紧扣品牌化建设抓改革创新、紧盯专业化方向抓素能提升”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检察工作运行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重点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围绕中心,在助力“三大攻坚战”上体现新担当;二是紧扣考核,在核心业务数据上力争新突破;三是创新机制,在攻坚克难上注入新动力;四是聚焦素能,在专业队伍建设上务求新成效。此次会议在全院掀起了干事创业、奋发进取、大干下半年的良好氛围。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