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举办“庆八一·忆峥嵘·立新功”演讲比赛
2017-08-01 17:28:00  来源:

 

81,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举办了 “庆八一·忆峥嵘·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许永进副检察长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活动首先观看了视频《将改革进行到底——强军篇》,视频生动展现了我军改革重塑的全景画卷、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全体干警观看后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接着,军转干部、法学社社员分别围绕 “忆峥嵘”、“立新功”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抒发了对党和人民、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热爱,展现了检察干警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许永进副检察长代表党组向军转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对检察事业的贡献,军转干部们把在军队中磨砺出来的优秀作风、理念、精神带到了检察院,给检察事业带来了更丰富的色彩。同时希望军转干部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再立新功,希望法学社年轻同志能够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八一精神,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