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市院推进会精神
2017-07-20 10:21:00  来源: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盐城市检察院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全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半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孙光永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市院点评意见,深入分析了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半年进位争先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张春山检察长回顾总结全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动员全院干警提振精神,把握重点,强化举措,补齐短板,奋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他强调,今年全市领先、全省当先、全国争先的“三先”目标决不动摇,半年工作靠前的部门必须保二争一,滞后的部门必须跻身第一板块。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在服务发展上深化拓展。二是狠抓司法办案,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深入推进。三是注重均衡发展,在法律监督上固强补弱。四是加强综合保障,在服务办案上提质增效。五是狠抓队伍建设,在争先进位上凝心聚力。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