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网信工作暨科技强检示范院争创工作推进会
2017-07-26 17:14:00  来源:

724,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网信工作暨科技强检示范院争创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网信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永进主持。

        会上,院网信办副主任、技术科科长徐斌传达学习了省院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争创科技强检示范院及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任务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张春山检察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院网信工作和科技强检示范院争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检察一体意识,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围绕争创目标,对照争创标准,抓落实、抓推进,抓衔接,合力推动我院“科技强检示范院”争创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加强培训,进一步抓好系统应用。以“星期六党校”“小课堂”“卯酉讲堂”为载体,开展精细化培训,举办应用“擂台赛”,定期公布进展和成果,确保“人人关注、人人会用、人人提高”;三是要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配套机制。技术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对各部门应用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切实发挥好管理、服务和综合协调职能;四是加强协作,进一步促进技术办案。各部门从全院角度看问题,强化协作、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为大丰检察技术工作发展而努力。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