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里大丰:三八节女干警走进“梅花湾”
2017-03-22 09:25:00  来源:
  “墙角树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足雪,为有暗香来。”旖旎的生态风光、迷人的梅花景色,梅香四溢,馥郁缱绻,关不住的满园春色扑面而来。大丰院的女检察官们在3﹒8节当天下午走进“梅花湾”放飞心情、摄梅留影,相映成趣。梅花湾里宮粉梅、宋梅等200多个品种的梅花竞相怒放, 将美不胜收的风景定格,把最爱的梅花放进手机。通过摄影,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梅的美丽,学习着梅的文化。
  梅花湾占地3000亩,原先是一片贫瘠易涝的荒滩,通过生态修复,现已成为生态湿地和具古典园林特色的“水韵梅园”。从昔日荒滩变身水韵梅园,从盐碱地到梅花湾的华丽转身,梅花精神最动人,给人以励志奋发的激励,鼓舞着检察官们勇往直前,创新思维。梅花湾的精彩蝶变也在生动的告诉着我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检察机关既是建设者,又是保障者,一直重视着生态文明的建设和发展,今后将不断加大生态领域犯罪打击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生态补偿机制,优化生态环境,完善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检察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大丰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