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邢荔荔调解室”送法进社区
2017-03-22 09:22:00  来源: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邢荔荔调解室”联合大华社区与大华社区100余名妇女居民共庆“三八”妇女节,并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邢荔荔调解室”围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妇女发展”主题集中开展了《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并结合案例引导妇女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调解室三名女干警现场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并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活动还安排了多项趣味游戏,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该院送法进社区的缩影,展现了该院妇女干警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检民联系,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