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联合相关单位召开“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座谈会
2017-03-22 09:30:00  来源:
  3月17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实施方案(2017-2018)》,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联合区法制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召开“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座谈会。
  会上,副检察长朱梅芳深刻强调了深入打击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犯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侦监科科长陈建红反馈了全区相关部门落实《实施方案(2015-2016)》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在落实《实施方案(2017-2018)》过程中如何改进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区公安局治安大队介绍了全区食品药品安全案件的移送、受理、侦查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食品药品安全案件的犯罪线索移送情况、“两法衔接”工作及行政执法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会议还就近期大丰区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重大案件进行了研究,结合全国类案判决,对案件定性、鉴定意见适用、法律依据以及相关证据标准进行了探讨。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