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
2017-03-22 09:17:00  来源:
  3月2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检察工作会议。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区委书记王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超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荣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新一年检察工作,王荣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坚定信念中永葆忠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在强化监督中维护公平正义,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四要在从严治检中建强队伍,致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王荣书记表示区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检察院工作,帮助解决制约检察工作的突出问题,切实为检察机关履职履能创造良好条件。
  张春山检察长对2017年检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省院“两全四化”的总要求和市院的总部署,全员提升、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二是加大反腐力度,保持领先发展优势;三是深耕主责主业,补齐监督质效短板;四是突出争创主线,放大品牌引领效应;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办案水平。
  会上,张春山检察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岗位目标责任状。反渎局、公诉科、研究室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