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检察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3-07-25 15:53:00  来源:大丰检察

  7月24日,大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冰指出,近年来,大丰区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但也要清醒看到,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建设、廉洁从政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必须引起高度警醒,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王冰强调,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定信念,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新理念凝心聚魂;要担当作为,强化履职尽责本领,做到爱岗敬业、司法为民,坚决维护好群众利益,弘扬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要严于律己,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做到严管厚爱,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对待问题严肃查处问责,保持惩治震慑、深化源头治理、涵养廉洁文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传达学习了严重违纪法案根源症结剖析,宣读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深化月活动》。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大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