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亮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走进大丰
2023-07-20 14:45:00  来源:大丰检察

  7月19日,全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亮点项目观摩团来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带队,区委书记李志军陪同。

  第一站: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新能源科创园

  科创园由金风科技、中车电机、南京大学、青岛大学、盐城工学院等单位共同建设。大丰检察院结合自身职能,主动作为,为园区提供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合规体检等一系列服务,有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建设。

  第二站:江苏丰东热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丰东热技术有限公司是热处理行业中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知名的热处理设备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行业。大丰检察院在丰东公司建立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点,为其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和创业环境。

  近年来,大丰检察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围绕省、市、区委关于长三角一体化的部署安排和要求,紧随市院“服务绿色低碳发展检察作贡献”指挥棒,主动靠前服务企业,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大丰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