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大丰区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区检察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2-08-04 09:25:00  来源:大丰检察

  8月3日,大丰区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区检察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徐俊,区委联动巡察组组长阮国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主持会议。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阮国华组长向区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在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传导、党建工作推动等三个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徐俊主任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扛起“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时代使命;二要知责履责尽责,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要突出收效见效,努力让巡察整改成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拐点。

  王冰检察长代表区检察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全盘认领、全面深查、有力整改,严格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和领导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决把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形成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