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检察长进党校讲党课
2022-08-03 14:43:00  来源:大丰检察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走进区委党校,为2022年大丰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王冰检察长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为题,借助PPT形式,结合生动典型的案例,从准确理解和把握法律监督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更新树牢法律监督工作的新理念、深化法律监督工作的新探索三个方面阐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检察监督工作的重大影响。他提出,要进一步更新树牢新时代检察监督理念,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与各执法司法机关共同努力,为大丰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建设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检察长到党校授课,是推动《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落地落实,争取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支持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