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省案管“十佳标兵”卞姝华载誉归来
2020-08-24 15:06: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8月14日8点58分,在我院办公大楼门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正胜率全体班子成员,热烈欢迎从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场上载誉归来的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卞姝华。青年干警代表为卞姝华送上美丽的鲜花后,院领导们与这位荣光的“战士”进行了合影留念。

  欢迎会上,卞姝华介绍了竞赛情况及其备战历程。她表示,能够取得这项荣誉,首先要感谢党组的培养、领导的信任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案件管理工作,不负十佳标兵称号。

  许正胜检察长代表党组和全院干警向卞姝华表示诚挚慰问和热烈祝贺。他动情地说道:“今年的昨天,你喜获‘全省十佳标兵’称号,去年的昨天,是我到大丰院报到工作的日子。在这个我一生难忘的特殊日子里,你取得这项殊荣,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大丰检察工作的激励,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争先创优、奋力拼搏的动力和信心。希望你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同时,他号召全院干警学习卞姝华听从指挥、服从大局的担当精神,逢先必争、逢奖必夺的争先精神,爱岗敬业、勤于钻研的职业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创新精神,共同描绘大丰检察的“满园春色”!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