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赴射阳县检察院开展廉政实景教育
2020-05-19 09:14: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李海东 王鸿

  5月15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射阳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馆等地开展廉政实景教育。

  在华中工委纪念馆,一组组丰富的照片、一段段文字资料,全面展示了70多年前中共华中工委以射阳为依托,领导、指挥整个华中敌后军民坚持原地武装斗争、推进土地改革、组织支援前线、培养干部队伍的战斗历程和历史功绩,使干警对盐阜革命伟大进程有了更多具体的感知;在党性教育基地,干警们聆听了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展陈图片、影像、视频等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了射阳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廉政教育馆,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让干警们接受了直观、形象、生动警示教育,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此次廉政之旅,通过重温党史,锤炼党性,让干警产生心灵上的震撼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清正廉洁的检察人。

  

  3Q1A2310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