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检法两院召开财产刑执行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20-05-12 15:36: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5月7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法院召开了财产刑执行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德勇,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臧全思等出席会议。

  会上,朱德勇副检察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就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有关问题进行了征求意见。法检双方对财产刑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共同商讨研究规范机制,化解财产刑执行难题,并形成一致意见。一是大丰区法院主动接受大丰区检察院依法对财产刑执行工作的检察监督。二是严格贯彻落实《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关于进一步落实检察院法律监督案件统一接收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规范财产刑执行法律监督文书流转程序。三是大丰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加强与大丰区法院刑事审判庭、立案庭、执行局等协调配合,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情况通报、信息共享等工作机制,形成财产刑执行合力。

  此次联席会议,大丰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加强与区法院协调配合,进一步推动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规范高效开展,切实提升财产刑执行质效,增强司法合力,达成检法双赢共赢多赢!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