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2019-12-09 11:24: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12月6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院班子成员、副科职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正胜先后领学了刊发在《新华日报》上的《从“六大关系”理解四中全会精神》和《求是》杂志上的《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两篇文章。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一至十一月份工作情况、十二月份及明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正胜强调十二月份工作要处理好三个方面关系:一是奋力冲刺与提炼总结的关系。认真学习省、市院考核办法,紧密围绕政治评价、业务评价、满意度评价和检察贡献度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冲刺和总结,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二是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关系。要处理好整体和部分、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的关系。日常工作要一着不落、有条不紊地推进,同时,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制度执行和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三是总结全年与谋划来年的关系。全面总结分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心中有数,少谈客观原因,多找主观问题。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把各兄弟院的工作亮点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