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防治校园欺凌”检察开放日活动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2018-06-01 16:37:00  来源:
  

 

  5月30上午,大丰区检察院开展了“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等各界13人参加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兴俊主持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本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从履行未检职能、推进社会化体系建设、加强专业化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本院未检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本院未检工作成果展和宣传片,并就如何防治校园欺凌问题展开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有意义有价值,对该院的未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各部门应加强联系、密切配合,筑牢家庭、社会、司法防线,堵住源头,从根本上防治校园欺凌。此次活动深化了检务公开,加深了检群联系,下一步将凝聚多方力量,形成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合力,引导未成年人在法律的约束与呵护下健康成长。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