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机关首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2018-05-21 15:52:00  来源:

    

  5月18,盐城市检察机关首届体育运动会在盐城师范学院顺利举行。大丰区检察院以“逢先必争、逢旗必扛、逢冠必夺的精神,精心组织、突击集训、积极备战,最终取得较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大丰区检察院42名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以张春山检察长为啦啦队队长的助威呐喊声,让运动员们更是踌躇满志、奋力一搏。经过数轮比拼,该院黄韶杰、仲程、王筱雯、薛世佳四人在400混合接力赛中,以59’25的好成绩勇夺冠军。黄韶杰在女子100个人赛中,以0.1秒的微弱差距屈居第二名。该院因积极组织、团结协作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这次赛事,增强了干警的体质,丰富了检察机关文化生活,激发了干警们的争先意识、团队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力精神支持。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