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刘亚东组长来大丰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22 10:16:00  来源:

  4月24日,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刘亚东组长,副调研员、监察处周勇处长等一行4人到大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大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向调研组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近三年来的办案情况,并详细汇报了该院今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司法办案、改革创新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及下一步改进工作的具体打算。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亚东组长听取汇报后,对大丰区检察院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目标定位准,发展思路清,推进措施实,一季度整体工作开局较好,但同时也指出了该院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创新举措,奋力推进大丰检察工作新高度。要抬高目标,提升定位,始终争创全市第一。要按照方案要求,强化创新举措,大胆试行,化解消极因素,确保大部制等各项改革取得成效。二要坚持质量并举,狠抓核心业务推进。要积极服务“三大攻坚战”,全力维护社会和诸稳定,大力开展生态环境恢复性司法,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办案质量,确保在上級组织的精品案件评比中取得好成绩。三要坚持教育与培养相结合,时刻把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要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加大对干警的教育培养力度,压实党组书记、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的主体责任,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调研组一行还分层次召开中层干部和普通干警座谈会,查阅了党组会、院务会记录及出台的相关文件等台账资料,深入研究解决制约基层检察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