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院在丰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
2017-01-13 12:54: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15日,盐城市院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徐定来院召开盐城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主持会议。

  徐定局长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诉讼活动监督、落实改革部署、打造过硬队伍”等五个方面,向驻丰代表委员通报了2016年盐城检察机关总体工作情况。代表委员还观看了全市检察工作专题片《不忘初心,激越奋进》。张春山检察长向代表委员通报了2016年大丰检察工作情况。代表委员在充分肯定两级检察院工作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大预防犯罪教育力度、加大惩治危害民生民利犯罪力度、加大护航经济发展力度、强化社会治安管理等方面,对全市及大丰检察院检察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徐定局长表示,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得很准,切中了当前检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重点问题,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回去后将认真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带给院党组,融到2017年检察工作的整体思路、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中,通过落实这些意见、建议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