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专题视察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2017-01-13 12:44:00  来源:

   627,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大丰区各界的7名代表委员,应邀走进该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专题视察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在区看守所内,代表委员们参观了驻所检察室、在押人员监区、视频监控指挥中心、AB门升级改造工程、看守所廉政警示教育大厅等地,聆听了检察干警对驻所检察职能职责的介绍。代表委员们认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他们对驻所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履职能力,并对该院驻所检察室规范化执法、人性化执法、充分保障人权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中,大丰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负责人从维护在押人员权利义务、督促看守所规范执法、保障刑事诉讼顺利进行等方面,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今年以来驻所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委员们对驻所检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驻所检察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