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检察开放日座谈会
2017-01-13 12:48:00  来源:

   129,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举行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等12名各界代表,零距离了解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并听取意见和建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永进主持座谈。 

  大丰区检察院朱梅芳副检察长就履行侦查监督职能开展的打击破坏环境资源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两项监督工作、持续推进“两法衔接”机制及创新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内容,向参会代表作具体工作汇报。她表示,该院将充分吸纳各方建议, 坚持以法律监督为主线,全面履行侦查监督职能;坚持以司法公正为引领,完善侦查监督工作机制;坚持以规范司法为重点,提升侦查监督工作水平;坚持以提升能力为目标,加强侦查监督队伍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大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座谈互动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大丰区检察院2013年以来的侦查监督工作,并对该院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民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从加强预防职务犯罪、打击危害民生犯罪、关心未成年人成长和创新法治宣传手段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前,代表们观看了微电影《即将批捕》和反映该院侦查监督科员额检察官邢荔荔调解工作室的先进事迹专题片《与朝阳同行》。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