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检察院召开2022年党建暨巡察反馈党建类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22-11-16 15:44:00  来源:大丰检察  作者:仲程

  为切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下午,大丰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建暨巡察反馈党建类问题整改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王冰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党建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将问题整改与全院“融党建”品牌创建有机融合,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以整改工作成效助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广大群众和社会的认可。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政治忠诚。全体党员干警要时刻做有心人,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在坚决贯彻落实地方党委和上级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中践行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勇于履职担当。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要善于下苦功夫,自觉鼓足精气神,率先争先创优,着力提升检察贡献度,以履职担当新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的司法理念。三是要坚持示范带头,全面管党治检。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始终做到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与检察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会上通报了《巡察反馈党建类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和《“融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方案》,对巡察反馈党建类问题整改工作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汇报了本支部“融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王冰检察长的讲话要求,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融党建”品牌创建有力、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努力为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