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述职会
2022-07-28 17:01:00  来源:大丰检察

  为总结回顾上半年检察工作,谋划推进下半年各项任务,7月25日,大丰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述职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王冰检察长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要从保安全、促发展、防风险、保民生等方面,扎实做好检察环节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深度参与社会治理。要立足检察职能,聚焦司法为民,进一步把诉源治理做深做实做细。三是全面加强法律监督。要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不断提升案件监督管理水平。四是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新时代检察干警队伍。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智祥通报了上半年党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学峰通报了上半年检察贡献度及三项文字工作完成情况;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宏通报了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兴俊主持。

  各部门、条线负责人围绕上半年部门业务工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