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共建2.0|大丰检察与洪泽检察携手互学
2021-10-21 10:37:00  来源:大丰检察

  10月20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这是两院继签署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之后,第二次开展结对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石检一行参观了我院刑事办案中心、荣誉室、礼仪检察展示厅、光影检察室等场所,切身感受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之后,两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围绕1—9月主要业务数据开展交流分享,并就如何深化两院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最后,王冰代检察长指出,希望以结对共建机制为契机,与洪泽区检察院建立多层次多方面的联络,加强交流互动,做到“互通、联通、融通”,全面交流互动,全力打造“五个过硬”现代新型基层检察院,促进两地同提高、共发展,努力开创双赢多赢共赢的良好局面。

  洪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凝聚了合作双赢的共识,今后两院要继续加强交流,同时在合作办案上开展有益探索。

  下一步,两院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不断拓展共建领域,在深化双方合作机制方面进一步拓展共建内涵,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有成果、出实效,两院各项检察工作能够在学习借鉴中实现融合发展、整体提升、双赢多赢、共建共荣。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