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召开全院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1-07-29 10:45:00  来源:盐城检察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大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7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半年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智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院葛冰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实施方案》。各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冰代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葛检指示要求中来,从政治、管理、素能、作风上找差距,进一步做好大丰检察工作。在下半年工作中,王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保稳定,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要严厉打击严重犯罪,服务保障绿色发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高质效推进检察业务。要加强质量管控,提高办案效率,强化法律监督,培树典型案例,提高检察贡献度,把补短板、强弱项作为重点任务,下功夫、求实效,做优做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三要紧扣问题促提升,高标准锻造过硬队伍。要高度重视检察队伍建设,从抓政治建设、检务管理、素能提升、纪律作风四个方面着手,将队伍建设作为“管根本”“管长远”的事务,持续抓实抓出成效。(孙小婷)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