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2021-07-19 18:40: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孙小婷

  7月16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智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指导方案和中央督导组、省驻盐城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宣读了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和落实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的工作方案,对开展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

  代检察长王冰就开展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常抓不懈理论学习,主动增强“三个自觉”,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做好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二是持续强化融合发展,狠抓各项检察工作。要做到干警精气神更足,办案质效更佳,为民办实事更实,聚焦省指导组反馈问题,认真剖析,固强补弱,在加快赶超中开新局、提质效,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教育整顿成效。要全面查找不足,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为鉴,突出效果导向,做到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着力锻造能干事、干成事的丰检铁军,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