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信息工作荣获省院两项表彰
2021-01-26 15:53:00  来源:盐城大丰检察

  1月21日,省院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大丰院获评“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李进成同志获评“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分别是全市检察系统唯一获省院表彰的单位和个人。

  2020年,大丰院信息工作紧紧围绕社会新问题、改革新形势,积极反映检察工作重点、难点和经验成效,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取得良好成绩。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共被市级以上载体采用各类信息85篇,其中高检院用稿2篇,省院用稿27篇,得分在全省所有基层院直报点中排名第八。

  2021年,大丰院将继续把检察信息作为反映工作特色、突出工作成效、扩大工作影响的重要抓手,在量的基础上求质,在快的基础上求好,及时有效地反映检察工作。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