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我院一论文获省院一等奖
2020-11-26 17:51: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研究基地(东南大学民事检察研究中心)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民法典》实施背景下破产案件及虚假诉讼检察监督相关问题研讨会,我院副检察长苏学峰与干警陈雪联合撰写的《虚假诉讼案件办理中调查核实权的行使与保障》获得一等奖。

  此次研讨会主题为《民法典》实施背景下破产案件及虚假诉讼检察监督相关问题,研讨会旨在深入研究破产案件及虚假诉讼检察监督相关问题,为江苏民事检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厅副厅长刘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汪莉,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浩等参加会议。苏学峰副检察长作为获奖代表就论文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