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正胜在区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上作工作报告
2020-08-04 15:45: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董爱中 刘玉梅

  8月4日,在区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正胜应邀作检察工作报告。

  会上,许正胜检察长围绕五个方面向与会委员汇报了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一是主动强化检察作为,全力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二是始终聚焦“中国之治”,着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三是深耕细作监督主业,促进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四是紧紧抓住改革契机,有效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五是全面打造检察铁军,不断夯实检察事业根基。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我院将聚焦“六稳”“六保”,以服务发展大格局、增强群众安全感、推进队伍专业化等为着力点,强化使命担当,注重创新实干,奋力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