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子开学,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先做“功课”
2020-04-03 09:48: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董爱中

  “我们每天发放两只口罩给学生,上午一只,下午一只,都是由教育局免费提供。”3月30日清晨6点30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正胜再次来到三龙镇丰富初级中学调研指导复学工作,当问及学生口罩供应情况时,该校校长束长军如是介绍。

  许正胜检察长实地察看了教室、食堂、学生寝室、保安室、隔离室、“五位一体”办公室等地,检查了校内消毒设施、体温监测设备、防疫物资等配备情况,查阅了应急处置预案、出入登记等台账资料,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许正胜检察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学校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管理制度和防疫应急处置预案,加大工作力度,细化防控举措,务必做到“六到位”,即防疫设施设备到位、通风消毒到位、培训演练到位、人员分工到位、健康管控到位、上下学就餐管理到位,确保学校开学正常有序、万无一失。

  据悉,为确保学校顺利复学,许正胜检察长已于3月28日到该校调研指导各项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近期,还将第三次深入学习调研指导该校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