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大丰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2018-03-28 15:07:00  来源:

   

  3月22日,盐城市大丰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听取大丰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区委书记王荣主持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作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大丰检察院党组工作,认为该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班子、带队伍、尽职责、促发展,自身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増强,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对该院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大丰建设迈上新台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大丰发展新方位,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依法依章开展检察工作,在共同推动工作落实上用功发力。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在制度轨道上更好地运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