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09 16:36:00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促进女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事业,38,大丰区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让女干警们度过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

当天上午,来自全院各部门的女干警们带着对初春的期盼与喜悦,相约区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2公里的慢跑。活动虽“朴素”,但却趣味多多。大家一边跑步,一边享受自然美景,时不时一起钻到树下合影留念。一路欢声笑语,充分展示我院女干警自信、快乐的精神风貌。

走出户外,融进自然。面对早春初景,女干警们按捺不住对大自然的热爱,纷纷用相机或手机记录、定格自己眼中的最美景色,情不自禁参与到“美丽大丰”随手拍的创作中。

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更好地发挥女性自身优势,投身检察事业,女干警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纷纷在“新时代新征程”金点子评选活动中展示智慧力量。活动共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16,由全院干警进行评选。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