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院巡察组向大丰区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8-02-27 16:43:00  来源:
 

 

227城市检察院巡察组向大丰区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院巡察组全体成员、大丰区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院巡察组通报了巡察意见,在肯定大丰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落实整改意见:一要更加注重高标定位,在争先进位上谋发展;二要更加注重优化结构,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三要更加注重均衡发展,在强化法律监督上求突破;四要更加注重总结宣传,在打造品牌亮点上见成效。盐城市院巡察组组长,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华对大丰区检察院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固强补弱,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二要多措并举,争先创优,全力提升全院干警能力素质;三要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不断激发年轻干警工作热情。

大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代表党组感谢市院党组对大丰检察工作的关心和对全体干警的爱护,对市院巡察组反馈意见我们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最后,张春山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巡察整改;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三是深化整改成果,推动整体进位争先。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