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区检察院召开“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11-22 17:27:00  来源:
   近日,大丰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大丰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以及区委六项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和区委关于进一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纪律的规定。张春山同志代表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具体指出了班子存在的问题 , 并就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 , 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 , 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张春山同志就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贯彻八项规定的自觉意识。二要结合“大走访大落实”、“牵手致富结对帮扶”、“进解促”等活动,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不断强化为民宗旨意识。三要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班子成员反腐倡廉、转变作风的表率作用推动全院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