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我院举办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0-01-20 18:18: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524日,我院召开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新华日报、盐阜大众报、大丰日报、大丰电视台等记者参加发布会。

活动共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发布未检工作情况。朱德勇副检察长从依法履行未检职能、大力推进社会化体系建设、切实加强专业化建设等方面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由与会人员参观了本院检察工作区,观看了近年未检工作成果展。通过这次活动,与会人员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建议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络、配合,形成未成年人保护的合力,共同关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第二阶段举办法制讲座。由未检干警走进三圩中学,播放未检主题微电影,并开展法治讲座,讲述典型案例。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