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召开“星星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9-09-04 14:29: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8月3日,大丰院召开“星星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暨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盐城市院宣教处处长助理于广成、公诉处检察员陈娟和大丰区政府办副主任、法制办主任朱梅芳及有关单位、学校、社会团体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大丰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永进出席发布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兴俊主持活动。

  发布会上,于广成、陈娟和朱梅芳主任共同启动星星志愿者服务仪式,许永进副检察长向志愿队授旗,并作未检工作通报,最后大丰电视台、大丰日报、大丰零距离等媒体记者分别就“星星点灯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如何防治校园欺凌”“建立未检制度情况”“所办未检案件特点”等问题进行提问,大丰院未检科科长殷楠一一作答。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是大丰院为更好回应社会关切、加强和改进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工作的积极探索,不仅有利于增强该院未检工作的透明度,同时也有利于提升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形成司法保护合力,共同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唐璐)

  

  

  

  

  编辑:唐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