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赴三龙镇下访调研
2017-01-13 20:46:00  来源:
   11月2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副检察长朱梅芳深入三龙镇开展干部下基层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中,张春山检察长听取了韦桂和书记对该镇当前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信访维稳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镇“雷霆行动”禁毒整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打算,并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6年区检察院的总体工作情况。他希望三龙镇在大力发展特色经济的同时,继续加大禁毒整治力度、持续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等工作,着力为三龙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和政治生态环境。走访过程中,张春山检察长还重点听取了部分村干部和基层群众对区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考察了国家一级渔港——斗龙港,并建议三龙镇要依托渔港项目建设带动村镇发展,促进三龙经济社会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