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卞姝华荣获“全省案件监督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2016-12-27 14:49:00  来源:

   8月25日,全省检察机关首届案件监督管理竞赛活动落下帷幕。三天赛程设置检察业务数据统计分析、案件质量评查及文书制作、业务基础知识和汇报与答辩四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案管中心青年干警卞姝华从4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全省案管监督管理业务能手”称号,同时获得“业务基础知识”单项奖。

  盐城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周密安排参赛事宜,在全市组织案件监督管理业务竞赛,选拔出卞姝华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安排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封闭式训练。在参赛准备阶段,市院分管副检察长姚图,该院张春山检察长、许永进副检察长多次亲临指导,并就如何训练提出了指导意见,市院案管处领导更是全程陪同指导。比赛中,卞姝华同志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敏捷的辩论思维展现了盐城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此殊荣。




  编辑:jcw_ycdf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