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颁证暨宪法宣誓仪式
2016-12-27 11:20:00  来源:
   
 

 

  

   

 

  

 

 

  

   

 

  

 

 

  

   

 

  

 

 

  

   

 

  

   

  12月3日,在第三个宪法日到来之际,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利用“星期六党校”时间,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颁证暨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入额检察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柏永娴主持。 

  仪式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为33名入额检察官一一颁发证书。随后,在四名法警护送的国旗前,全体员额检察官在许永进副检察长的领誓下,举起右拳,作出庄严承诺。反贪局副局长陶冬林、侦监科检察员邢荔荔先后作表态发言。 

  张春山检察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组对各位入额检察官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宣誓,不仅是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体现,也意味着每一名入额检察官今后肩负的责任更大、担子更重,工作标准更严、要求更高。为此,他希望员额检察们要忠诚履职、公正司法、筑牢底线、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捍卫法律的尊严,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永远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宪法法律的人民检察官。 

  仪式结束后,全体员额检察官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jcw_ycdf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