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第二检察部获市级表彰!
2023-05-15 14:41:00  来源:大丰检察  作者:孙小婷

  2023年4月,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被盐城市总工会授予“盐城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能动司法、主动履职,积极助企纾困解难,严惩破坏营商环境类犯罪,加强监检衔接配合,不断延伸创新领域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触角,助力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先后获评大丰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大丰区十佳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办理的1案件入选最高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关联犯罪典型案例,办案团队接受江苏电视台法治在线《法律守护者》专访;1案件被写入江苏省检察院经济犯罪检察工作总结,入选江苏省法律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1案件入选省院典型案例库。2023年,我院被省检察院确定为“涉安全生产案件”合规管理范本项目试点单位。

  下一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将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立足检察职能,创新工作机制,增强服务实效,奋力谱写检察工作新篇章,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丰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大丰检察